是康康不是看看

[利威尔X你]监护人=爱人番外18岁

设定与前文,已交往,有car

我流梦女,极度ooc,小学生文笔

监护人番外

 




 今天是你的18岁生日,你在学校时邀请了艾伦,三笠,阿尔敏,让他们几个同班同学,他们放学后跟着你来到你的家里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之前你的生日聚会一直都是在外边过的,因为你家监护人先生的重度洁癖,平日里你们家很少会有那么多人一起来做客,其中最常来你们家的就是艾伦,三笠,阿尔敏三个幼驯染。



  这次你向利威尔提出这个请求时你已经做好准备被拒绝,而听到你的话后,利威尔那张从外表根本看不出实际年龄的面瘫脸神情仍旧十分平淡,还没等你试图挤出几滴泪演出一副眼泪汪汪的小模样他就点了点头,带着几分轻描淡写的意味,出乎你意料的对十几个人来你们家中过生日来毫无意见。



  大概是想到这是你的18岁生日的缘故所以才没有拒绝你,你想到这心头一软,可怜兮兮的小模样不见踪影,你嘿嘿一笑,抱着他的脖子嚷嚷着利威尔最好啦,他一脸嫌弃看着你傻傻的笑容但还是没有推开你。

 


 “你和他们几个小鬼玩吧,我就不在这陪你了。”当你领着十几个同学浩浩荡荡的来到你们家后,利威尔对你说道,说完便转身上楼回到他的房间。房间内,称职的监护人先生架起左腿,略显慵懒地坐在办公桌边,喝着你给他泡的红茶悠闲地处理着埃尔文给他发过来的文件,而这份宁静却没有持续很久,不一会他就被楼下传来的一阵阵声浪吵到文件都看不下去,还好你们没有邻居,要不然艾伦,让,康尼肯定会被邻居痛下杀手,而这次利威尔并不想教训你们,随你们玩闹。

 


  不知不觉已经十一点多了,艾伦他们准备回家,你跟着他们一起出门送他们离开,留下一堆烂摊子给利威尔,男人深褐色的瞳孔扫过在你的再三叮嘱下你们尽力克制却还是玩嗨,经历了一次蛋糕大战后弄的一团乱的客厅,他眼中的不爽险些化为实质性的伤害,最后有些无奈纵容的扶额嘁了一声开始任劳任怨的打扫,毕竟今天是小鬼的成人礼,这次就放过她,他想着。



  “我去洗澡啦利利!这里就拜托你啦!爱你!”你送完他们进屋后冲在客厅忙碌的男人的背影说道,紧接着一股烟似的溜进厕所。

 


  被你戏称如果参加清洁大赛绝对会获一等奖的清洁小能手利威尔阿克曼先生不出半个小时便把乱糟糟的客厅打扫的干干净净,打扫屋子达到他满意的标准后,利威尔走向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路过你房间时看到你卫生间里还亮着的灯便站在你门前说道:“还没洗完吗小鬼?别忘了吹干头发再睡觉。”听到你的回应后他回到自己的房间,简单洗漱过后便上床睡觉。



  他关上房间里的灯,黑幕笼罩着房间里的一切,月光透过窗子撒在不见一丝灰尘的地面,除了时钟的滴答声和风声,周围一片寂静。在一片寂静中利威尔闭上了眼睛。

 


 夜里的安静使一切声音无限放大,让你的动作暴露无遗,吱呀一声,你轻轻推开利威尔房间的门,白色的睡裙裙摆在月辉照耀下越显洁白,利威尔在你推开门的那一刻便知道你进来了,而他却在你爬到他床上把他压身下后才睁开眼睛。



 “还是这一套吗?小鬼,大了一岁怎么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挑起一缕你趴在他身上垂在他胸前柔软的乌黑长发,属于少女独特的幽香与洗浴后的香味混在一起,在他鼻尖萦绕。


car:qq裙805273259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