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康康不是看看

[利威尔X你]商品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

设定: 

原著设定的利威尔X东洋人血统被卖来当拍卖品的你



03.




 “喂你们注意到了吗?兵长居然带了一个女人回来,还是抱着她回来的。”试图模仿自己长官独特的喝茶姿势的奥路欧端着茶杯,一脸八卦对围着一张长长的方形桌子坐着的利威尔班的众人说道。



  “我们当然都看到了,还有奥路欧你不要再模仿兵长了。”有着一头柔软而明亮的金发的少女放下手中的食物,一脸嫌弃的看向自己的队友说道。“难道兵长他去了趟王都就找到自己的挚爱了吗?”一旁的艾鲁多也加入话题,八卦着私底下被调查兵团公认为xing冷淡(划掉,他们最崇拜的长官。

 


 “如果好奇的话你就自己去问问咯。”“喂奥路欧你怎么不问呢,看起来你才是最好奇的那一个,别光说风凉话!!”“好了好了,等兵长来吃饭再说吧。”“说起来兵长怎么还不出来吃饭?那个女孩怎么安顿?”



  与吵吵闹闹的餐厅对比,另一间房间显得格外清静,处在众人讨论风暴中心的你正蜷缩着身子在干净整洁带着主人个人风格的床铺上安静地沉睡着,对外界的消息全然不知。

 


   由于路途遥远加上你本来就没睡够,你依靠在利威尔的胸口前不知不觉就在赶路途中又睡着了,等到到达目的地时,利威尔本想意识你让你下马,而他低下头看到的却是你闭着眼均匀的浅浅呼吸的恬静睡颜,纤长浓密的睫毛在你的面颊上投下两道扇形的阴影,随着呼吸似乎如蝶羽一样在轻轻颤动。

 


   他改变了主意将你抱下马走向自己的房间,丝毫不在意沿路上他人的小声八卦。面对自己班的部下向他说欢迎回来时也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便抱着你快步走向自己的房间,留下好奇却只能八目相视眼神交流的部下们,而他们也只能望着兵士长修长而挺拔的背影越走越远。

 


   过了一阵子,你的眼皮微动,长长的睫毛也跟着颤动,仿佛蝴蝶扑扇的翅膀轻轻扇动着,柔软的黑色发丝有些凌乱地贴在你的脸上,你揉了揉眼睛起身,披在你身上的薄毯随着你的动作从你的肩头滑了下来。

 


   你环顾房间四周的家具,明明从未见过却因为这里过于整洁让你有了一个模模糊糊的猜测,你下床寻找答案,终于在陌生的环境里找到了那份安心。



    留着利落干爽的黑色短发的青年正静静地随意坐在沙发上,翻阅着手中的文件,文件随着他骨节分明且修长的手指的动作传来唰唰声,刚经历长途骑行后的他略显懒散,与平日里一样没有什么表情的脸平淡至极,明亮的阳光透过干净得像是透明的窗户照射进来,在看不见一点灰尘和污迹的地板上投下利威尔的影子。



   注意到你的目光,他的视线从手中的文件移开,狭长而锐利的深褐色瞳孔看向你,刚要开口便被你传来的一阵肚子咕噜叫声打断,看着你因为羞耻变得通红的脸颊,原本毫无波澜的眼神中带上一丝难以察觉的愉悦,此时的你因为害羞并未察觉他嘴角扬起微不可见的弧度。

 


 “醒了就去吃饭吧。”将原本的话的话锋一转,利威尔起身示意你跟上他走向餐厅。

 


  “兵长好!”因为讨论的十分激烈还没吃完饭的利威尔班在看到自家长官带着他们议论纷纷的女孩走向餐桌时瞬间停止讨论全体起立,站姿笔直中透着心虚的向长官问好。



  “嗯,坐下吧,奥路欧,拿把椅子过来。”被称为人类最强的青年轻轻点头,示意部下将椅子放在他身边并让你坐下。

 


 当你在利威尔身边坐下后,几个大男人不加掩饰的好奇目光肆无忌惮的打量着你,尽管他们不带任何恶意只是单纯好奇你的身份,可这还是让你联想起拍卖会上四周投来的无数充满邪∥念的眼神和像是被那些目光扒‖光衣服无助的自己,你放在大腿上的双手抓紧自己的衣服,脸色变得苍白。

 


 本来一直安静地坐在桌子边喝茶的青年那狭长而锐利的深褐色瞳孔瞥了你一眼,利威尔轻咳一声,他们才注意到你微微发抖的身子和脸上不太自然的神情,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充满歉意的收回视线,其中唯一的女性佩特拉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害怕,但同为女性还是察觉到了你可能经历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她走回来坐在你的身边,温柔的金发女子牵起你的手,陪你吃饭。

评论(1)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